明守城寒

吐槽晒卡专用小号

关于凹凸世界的一些猜测想

1.第二季的人物介绍中观战团众的“斯兰德曼”为影军统领,而帕洛斯的技能为暗影使者,官方目前没具体说明“影军”,但这是否与帕洛斯的技能有关?影军统领是否跟帕洛斯有关?

2.预赛和竞速赛的场地在凹凸星,而迷宫战的场地在迷宫星,那第三轮的众多擂台战是否也是在同一颗星球上?如果这样参赛者到达另一个战场的途径是否只有“隐藏规则”?如果回忆场地有边界,那同时出界会发生什么?后期是否会有场地融合?

3.佩利身上的宗门印记可以看似“Z”,如果印记真的是“Z”那该宗门是否与“z天使”的失踪有关?

4.安迷修称自己为“最后的骑士”,那么之前的骑士都去哪了,骑士圣殿是否遭过灭门?而如果真的灭门,哪第二季中“这股邪恶的元力,简直是......”这句话是否因为灭门与小黑洞有关?

5.鬼狐一族因为智慧而出名,鬼狐天冲背后的也是智慧神使,鬼狐一族是否为智慧神使的眷族?

6.既然有天国组开创了先河(虽然被干掉了bushi),那大赛后期是否会有参赛者脱离大赛?如果有的话,我个人认为脱离的人最大的可能性是帕洛斯,他在目前主要角色中是唯一一位并不真正想参加大赛也没有参加大赛目的的人。那如果有参赛者成功出逃,是否会有其他神使让其成为自己的眼线?

7.神近耀的元力技能是被“激发”还是像佩利的重力球那样被“给予”的?不过鉴于神近耀是目前唯一一个在施展元力技能后出现严重副作用的人,我偏向被“给予”。

8.佩利的狂化技能是否才是他真正的元力技能,如果是,那就代表一个人可以具备多种元力技能,那为什么同样是被给予的元力技能,“重力球”在佩利的宗门里代代相传毫无反噬,而神近耀的“异色分割”却有严重的副作用?

9.凹凸大赛已经举办过很多次,但这一届的裁决神使却换成了三年前参加比赛的秋,那之前的裁决神使是否被秋杀掉了?如果神使可更换,那其他神使中是否也有以往的大赛胜利者?还是只有裁决神使的位置会频繁的更换?


以上只是本人的胡思乱想,静等官方打脸。

最后向所有佩吹同好安利这个手书av59720577。

评论(6)

热度(19)